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蔷约会篮球名将 坦然回应“姐弟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萧蔷新欢日前曝光,有消息称,萧蔷近日跟台湾中华队主力中锋曾文鼎交往,两人一起看电影。神情暧昧。对此,曾文鼎在媒体逼问下默认有这回事,而萧蔷则说,跟谁去看电影很正常,“就是朋友嘛!”

      曾文鼎现年22岁,身高2.02米;而萧蔷现年38岁,身高1.68米。如今两人传出恋情,令众人跌破眼镜。对于一起看电影的消息,曾文鼎默认有这回事,而萧蔷则称和曾文鼎只是好友,一起看电影很正常。

      据了解,两人可能是在朋友聚会中认识。只是曾文鼎早就有青梅竹马的女朋友,而萧蔷从进入演艺圈,绯闻一直不断,对象非富即贵。两人传出绯闻,令不少人觉得好奇——两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而萧蔷在2006年8月曾透露,自己已有一名国外男友,她当时说:“他叫Love先生,年纪跟我差不多,比我大一点,在国外工作,职业是园丁。我只能说那么多,因为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有多爱他,就有多在乎,就会想多保护他一点。”不过,萧蔷当时称不会闪电结婚,她说:“还需要慢慢了解,要是结婚会公布的。”

      从2006年8月至今不到半年,萧蔷就和曾文鼎传出绯闻,那她与国外男友的恋情是否无疾而终?对此,萧蔷没有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