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宗宪又结“新欢” 新目标锁定SHE成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0: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主持的台湾金牌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再度迎来搭挡主持,阿雅和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的相继离开后,虽然让宪哥有些不舍,更加担心节目的收视,但这次能邀到台湾最高人气组合SHE的成员Selina和Hebe的加盟,令到宪哥更无后顾之忧了。

      《我猜》是吴宗宪从二线跃为一线大哥的踏脚石,节目从当年制播至今,包括主持群、制作人及棚内的话题,大家都津津乐道。此次,Selina和Hebe及节目签下六年主持契约,两人希望在主持业也再战高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