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刺马》剧组遭遇围殴 三位主演无大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19: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22日)有消息爆出,由李连杰、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主演的电影《刺马》剧组前天在外景地河北义县收工时遭人围殴。《刺马》剧组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确遇到冲突,但事态并不严重:“只是一名灯光助理的眼镜被打碎了,三位男主角今天都在拍戏。”至于事发原因,有剧组工作人员猜测道,“有些人就喜欢哄上来敲诈。”

       事件回放 车辆碰擦导致全武行?

       昨天下午网上传出:1月22日,正在紧张拍摄的《刺马》剧组停工一天,停工原因是因为剧组摄影车在1月21日收工时,与外景地河北义县当地车辆发生剐蹭事故,引发口角。事发当时,一辆当地车主带着众人与摄影车上所有剧组成员发生冲突,摄影车上剧组成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不过刘德华、金城武以及李连杰等主要演员都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过了不到20分钟,爆料者跟踪报道了事件的详细情况:“1月21日晚,《刺马》剧组收工后,所有车队从外景地返回驻地。在行进过程中,车队中装载摄影机器和摄影师的摄影面包车与当地车辆发生挂蹭事故,司机与当地车辆司机发生口角,当地司机返回村子带领全村人将面包车团团围住,不仅将车窗玻璃全部打碎,车上所有摄影师都也全部遭到村民围殴,每个摄影师都有不同程度受伤,伤势最严重的摄影师肋骨被打断几根。”爆料者同时指出,“目前《刺马》剧组全面停工,而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所有相关人士都要接受调查,不得回北京。”

       剧组回应 否认多人受伤

       对于剧组遭遇围殴的说法,记者昨天第一时间联系了《刺马》的投资方宣传负责人管争。管先生非常爽快地告诉记者他刚刚获悉的情况:“我就直接和你说现在我知道的结果吧。事情经过就是那天剧组在拍摄完一个镜头后准备离开,路上与当地的车发生了碰擦,对方围了很多人。我们有辆车的玻璃被打碎了,一名灯光助理的眼镜被打碎。至于传说的什么多名摄影师受伤,还有个摄影师肋骨被打断,根本没有那样的事情。” 此外,管先生强调,与当地车辆发生碰擦的剧组车辆只是负责剧务,所以导演和一些主要演员等都对这个事情并不知情。他还透露:“今天我们的三大男主角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都正常在拍戏,所以说停工也是没有的事情。”对于冲突的起因,管先生先表示不知情,随后嘀咕了一句:“现在很多人看见剧组的车多,就喜欢哄过来,出了事就要点钱。” 记者也从有关方面获得了导演陈可辛和演员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的反应,他们的回答也确认了剧组的说法。据悉,事件曝光后,陈可辛对剧组遇袭事件表示并不知情,但对停工的说法予以了否认。而电影女主演徐静蕾经纪人刘璇也确认,徐静蕾这两天并没有在组里,对该事件也并不知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