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上海个唱惹众怒 出票问题引发传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19: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滨崎步4月22日上海开唱,主办方还未发布官方消息,但歌迷却已在贴吧里“闹翻”了。原来在各大票务网站上,都特别标注“2000元(日本市场团购票,接受预订)/内场”字样,表示所有内场票已经不能对外出售,让内地歌迷颇为“受伤”,不少歌迷在贴吧内发帖表示日本歌迷可以经常观看滨崎步演唱会,为何还要来内地“抢位置”?就此,1月22日记者采访相关知情人士,他表示,由于此次将在内场搭建圆形舞台,距离看台非常近,因此从性价比考虑,内地歌迷买看台前排门票同样可以得到内场的“待遇”。

      内地歌迷:“死的心都有了。”

      虽然目前滨崎步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并未发布任何官方消息,但记者已经在各大票务网站看到清晰的演出公告,其中,内场均价2000元,看台则分别为800元、600元、400元以及200元四等。由于此次上海演唱会将是她在内地举办的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个人演唱会,目前有不少外地歌迷也提前预订了门票。不过,由于票务网站均标注内场门票已经预订完不再接受预订的消息,让歌迷感到十分不满,有歌迷在贴吧内发帖称:“真过分啊,AYU既然来中国开演唱会,他们(日本歌迷)就别抢了!反正他们在日本有的是机会看,还过来抢这为数不多的票!”也有歌迷表示:“日本歌迷想看回日本去看嘛,这下子可好了,内场的票一张都买不到了。”甚至有歌迷写道:“死的心都有了。”

      艾迴(中国):还未售票,不存在内场被日方抢光一说

      就此,记者采访滨崎步所属的艾迴(中国)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他表示因为此次上海演唱会有赞助商,所以可能会有一部分较好的位置留给了赞助商,但由于目前舞台还并未最后敲定,“最终要拆多少位置也并不清楚,而且还没有开始卖票,所以不存在内场门票都被日方抢光的说法。”

      但与此同时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滨崎步上海演唱会是准备在大舞台内做一个四面台的概念,内场原本2000个座位将被拆掉大部分,仅能留下800个左右座位,但日方,包括赞助商早在与上海方面洽谈演出的时候就已经提出要保留超过1000个位置,因此光这部分已经很难满足。同时,由于届时的舞台将向观众区延伸13米左右,其实坐在看台,也能够非常近距离地观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