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中基导演处女作难产 如期上映有点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16: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1月22日,郑中基(郑中基新闻,郑中基音乐,郑中基说吧)带领梁家辉、毛舜筠等一众演员,在香港尖沙嘴特别举行一场慰劳宴,为影片《心想事成》的上映提前造势。

      演惯喜剧的郑中基,当天一副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态度,接受采访时他向外宣称:电影未必能如期上映。

      涉足影坛已有五六年的郑中基,提纲导演还是头一遭,他此番的谨言慎行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与缺乏信心的郑中基相反,身为影帝级人马的梁家辉,当天却大赞郑中基,称他是不可多得的导演人才。

      如此看来,郑中基当天的言论恐怕难逃要吊观众胃口的嫌疑了。无论如何,他的这番话倒是为电影《心想事成》2月14日的上映做了一次成功的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