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儿乐队大搞怪 提着大爷的夜壶上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1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陈敏  编辑:悠扬  

  • 视频:花儿乐队大搞怪 提着大爷的夜壶上舞台


      近日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成都举行,一向走搞怪路线的花儿乐队再次以全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每一次在台上的他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将最超乎想象的表演带给所有人,天生的舞台表演者非他们莫属。

      此次花儿乐队带给大家的也是一个全新的造型。对于这个特别的创意来自何方呢?大张伟如是说。而对于这个革命花儿造型中的道具也是很有来头。

      大张伟还是不改搞怪无厘头的风格,看来花儿乐队是要将搞怪进行到底,我们也希望花儿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