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薛之谦抱病拉票 羽凡要带老婆参加音乐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1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小戈  

  •   一场盘点整个2006年中国原创流行歌坛的盛大音乐典礼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和《音乐周刊》主办、中歌嘹亮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念慈庵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打出了“掷地有声,唱作真功夫”的口号,将在2007年1月23日——北京音乐广播14周岁生日当天在北京21世纪剧院隆重举行。

      这台由北京音乐广播、《音乐周刊》主办,香港京都念慈庵总厂有限公司、香港九鼎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典礼打出的“掷地有声,唱作真功夫”口号,还包括有两个含义:一个是音乐无论来源,只由品质论英雄;而“唱作真功夫”则是提倡歌坛表现应朝着对听众负责的方向发展,真正促进原创音乐的健康发展。同时,典礼还将对2006年乐坛有杰出贡献的歌手、音乐人和蓬勃喜人的新生力量予以肯定和表彰。

      同时,“念慈庵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也是北京音乐广播十四周年台庆的压轴大戏,而此前台庆的系列活动将在近期陆续推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