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影帝前往“圣丹斯” 带来新作《野蛮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1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因在影片《卡波特》中有出色表演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和劳拉·琳妮联袂出演新片《野蛮人(The Savages)》。

      《综艺》和《好莱坞记者》杂志都报道说,在《卡波特》中饰演作家楚门·卡波特并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霍夫曼,将很快到福克斯照灯电影公司工作,预计下个月初前往美国东部海岸开拍新片。

      《野蛮人》讲述了兄妹二人与父亲的关系破裂,但最后不得不照顾生病的父亲。曾主演《楚门世界》和《神秘河》的劳拉·琳妮在影片中扮演霍夫曼的妹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