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富城获奖心情爽 期待与周迅深入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21日出席屯门市广场举行的cd签唱会,大会送上几只跳跃金马给他,寓意他可夺得金马影帝。

        见到商场人多热闹的盛况,不禁令城城萌起做生意的念头,他自问在内地做过好多品牌代言人,也想可以跟商场合作,做香港代理。问他会否邀请闻女友熊黛林(熊黛林新闻,熊黛林说吧)做代言人?他笑笑口说可以找多些人,会找top model做女装代言。记者指熊黛琳便是top model,城城也认同说是的。

        谈及熊黛林曾表示现正寻觅男朋友,城城指对方是女仔,找男朋友好正常。

        刚过去的成都雪碧榜颁奖礼,城城得到不俗的成绩,他说公司在音乐分布上,的确以普通话歌为主,但他个人亦觉得不可以忽略香港市场。谈及陈慧琳曾对公司没有为她争奖表示不满,城城觉得Kelly付出很多,只是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他觉得现今的颁奖礼与之前很不同,问他是否对现在颁奖礼感到失望?他坦言都可以这样说,但亦要接受规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