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性感女歌手家中上吊自杀 死因复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2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推荐视频:
    视频:台湾卖淫案花名册公布 涉嫌女艺人喊冤
    视频:刘嘉玲胡军关系半公开 颁奖礼上暧昧
    视频:李湘29万攻读北大硕士 老师质疑出勤率

      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昨天中午12点50分被发现在仁川的公寓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首先发现U-Nee尸体的是她的外婆李某。李某从教会回家后便发现孙女已上吊身亡,之后赶忙报警。U-Nee的家人透露近段时间她表现有些不同于往常,似乎有点忧郁症的症状。目前警方正根据这一线索进行其真正死因的调查。

      高中时期就已是著名童星的U-Nee在2003年成功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之后在2005年再次以第二张专辑引起了一阵狂潮。

      而就在其第三张专辑马上就要出炉的前一天却意外自杀,给人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与冲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