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镇宇执导新片开机 影帝黄秋生闹罢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7: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1月21日,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带领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毛舜筠、以及张敬轩等明星,出席由自己执导的动作喜剧《醒狮》的开机仪式。在这部电影中,吴镇宇扮演一位好吃懒做的打工仔,或许是为了体现人物特点,当天吴镇宇身穿极具嘻哈味道的服装,还现场表演起一段RAP。

      与吴镇宇交情不错的黄秋生,此次可谓是友情演出,扮演一位醉心舞狮的人,在片中他除了要会舞狮外, 更要表演拉二胡,对于这些都不精通的黄秋生,依旧不改我行我素的作风,向媒体不断抱怨起吴镇宇。

      不过黄秋生抱怨归抱怨,他也不忘为吴镇宇说起好话。

      据悉,电影《醒狮》预计将于农历年上映。由吴镇宇、黄秋生这对老友合作的动作喜剧片究竟会带来什么惊喜?唯有拭目以待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