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复出心情靓 公开择偶疑有新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6: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1月21日,一直养尊处优的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说吧)终于出山,在香港出席《艺术在医院》的慈善活动。郑秀文当天显得神采奕奕,身为荣誉大使的她,更带来亲手绘画的作品,向大家展现自己在绘画方面才华。

      郑秀文自拍完《长恨歌》后,频频传出健康欠佳的消息,工作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当天借着出席慈善活动的机会,郑秀文却向记者宣布要正式开工了,而她目前的首个任务就是举办个人演唱会。

      除此以外,郑秀文透露最近正在家挑选剧本,下半年将投入电影方面的工作。

      期待拍摄爱情片的郑秀文,现在对爱情也是相当期待。当天心情大好的她,更大方向媒体谈起了择偶标准。

      已经赋闲在家一年多时间,郑秀文今年又是开演唱又是拍电影,如此大动作似乎在努力让大家知道她在回归娱乐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