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润发回应口水战 表露对《黄金甲》失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3: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李海鹏  编辑:悠扬  

  •   《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之后,该片制片人张伟平与男主演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之间的一场口水战成为比影片还要吸引人的大事儿。这场制片人与演员之间的公开口角源于张伟平指责周润发没在媒体面前客观评价《满城尽带黄金甲》,进而又发展到攻击周润发摆架子、耍大牌,甚至由于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为周润发辩白也被牵扯进来。在华语影坛一直有口皆碑的周润发正是从张伟平的口中听到了近年来最刺耳的一句评价——没有艺德。

      1月21日,周润发参与演出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在浙江横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周润发的出场随即引发有关“口水战”的一系列追问。面对媒体的各种刁钻的提问方式,周润发一直表现的非常的热情又直接,只要是问到 其实有关张伟平炮轰自己耍大牌,周润发有意无意的也向媒体表露了自己的态度,甚至还几次提到了与内地剧组签订合约的事情。同样的一份合同,为什么张伟平的反馈的声音会如此刺耳呢?发哥没有正面回答,倒是把问题甩给了现场主持人。

      虽然当天现场还有来自好莱坞的乔纳森迈尔斯等国际巨星,但媒体的关注点却一直集中在周润发的身上。虽然他没有正面回应与张伟平的一场骂战,但话里话外还是能反映出他对《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失望。

      作为《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及《黄石的孩子》的制片人,袁梅已经是第二次与周润发合作了,在接受《搜狐娱乐播报》的采访时,袁枚公开表示,周润发绝非张伟平口中的“恶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