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他之神”沪上个唱 崔健张楚专程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崔健(崔健新闻,崔健音乐,崔健说吧)张楚低调捧场埃里克.克莱普顿演唱会。

      20日,年过六旬的音乐界传奇人物、有着“吉他之神”美誉的英国摇滚唱将埃里克.克莱普顿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为中国内地观众献上他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表演。

      对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第一次接触西方摇滚音乐的国内众多乐坛名人来说,克莱普顿此次演出的意义显然大于演唱会本身。昨晚,特地从北京飞来上海的崔健、张楚、姜昕以及左小祖咒等中国摇滚乐坛的代表人物都出现在内场观众席上,和许多曾经年轻过、依然有一颗青春摇滚之心的歌迷们一起,在克莱普顿忽而激烈、忽而轻柔的吉他声中,重温岁月和成长的故事。遗憾的是,克莱普顿最为中国歌迷熟悉的《天堂眼泪》并没有在这场演出中演唱,有歌迷虽然感觉惋惜,但也十分理解地表示,也许这首歌曲调太过忧伤,并不适宜在这样一个激情欢快的夜晚演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