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满文军个唱平淡无奇 孙楠买红妹玩低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07: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欧野  编辑:悠扬  

  • 视频:满文军个唱平淡无奇 孙楠买红妹玩低调


      等了十年的满文军,新年伊始终于在人民大会堂迎来了自己第一次个唱,在娱乐圈人缘不错的满文军也招来买红妹、阿朵(阿朵新闻,阿朵音乐,阿朵说吧)、朱桦等好友捧场。作为演唱会嘉宾孙楠的妻子,坐在第一排的买红妹十分低调,或许这也多少与其怀孕、感情出现裂痕的传闻不无关系,面对媒体的镜头甚至玩起了捉迷藏。

      晚上7点半,满文军《满载而归》演唱会正式开唱,主办方先期预测,演唱会的上座率应该有七八成,不过让人惊喜的是,人民大会堂几千个座位几乎是座无虚席。当然,有惊喜总也有遗憾,满文军的前几首歌曲实在是有些脱离群众,始终没有调动起观众的兴趣,更不要说K歌的大场面,直到翻唱罗大佑的《恋曲1980》,场面才算有所改观。

      作为嘉宾出场的孙楠,为了避免反客为主,甚至选择演唱了一首《只要有你》观众并不熟悉、也不是他本人成名作的歌曲,如此低调,或许是怕抢了满文军的风头。

      满文军演唱成名作《懂你》让现场达到高潮,全场观众一同K歌的场面也才真正出现,对台下不少观众而言,之所以还能在平淡无奇的演唱会上一直守候,主要就是为听到《懂你》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与其他歌手高潮迭起的演唱会相比,满文军的这场《满载而归》实在是不敢恭维,而出现这样的状况,归根结底还是满文军的好歌太少。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