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智化八年后再出山 新碟只在网络发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1 2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小戈  

  •   “老歌星”郑智化在沉寂8年之后终于要发片了!近日,他的新专辑《飞鸟》在北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网络首发仪式。

      《水手》、《星星点灯》,曾带给我们无数好歌的郑智化自从1998年出版第十张个人专辑《最后的夜都市》后,已经有8年没有正式发行过全新唱片了,2007年伊始,经过长达一年的筹划、制作,郑智化终于推出了全新EP《飞鸟》,依然沿袭我们熟悉的郑式情歌风格。

      郑智化的新专辑只在数家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销售。据该EP的发行商星外星唱片介绍,这样独特的行销方式在中国还不多见。在盗版唱片日益猖獗和非法网络下载盛行的今天,网络发行无疑是打击盗版的一种方法,唱片的收藏价值因此倍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