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歌迷求婚感动品冠 春节将和梁静茹共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1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小戈  

  •   20日下午,品冠现身上海金茂音乐厅为LOVE RADIO台歌K歌赛任评委。比赛过程中一男选手求婚一幕让品冠异常感动,他感慨的表示“也好想有个让我说‘嫁给我’的对象”。他透露,已经应好友梁静茹母亲之邀,将于春节期间赴其家中吃饭。

      品冠是LOVE RADIO 1O3.7FM台歌《哄我入睡》的演唱者,这首歌还成为他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此次受邀担任台歌K歌大赛决赛的评委,品冠大开眼界。经过一个月的预热,共24位选手脱颖而出。品冠表示,“每个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强”,他告诫选手“比赛一定要有平常心,做最好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比赛期间,一男选手向台下女友跪地求婚的一幕感动了所有人,品冠不由感慨道:“我也很想有一个让我唱‘嫁给我’的对象,不过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虽然好友梁静茹母亲已表达对自己的好感,品冠仍然谦虚的澄清二人“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开玩笑说:“毕竟只是妈妈说‘喜欢’(我),不是她自己说喜欢嘛。”他还透露,春节期间,他和梁静茹都将回马来西亚的老家,他已受梁母之邀将赴梁家共进一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