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29万攻读北大硕士 老师质疑出勤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1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传出消息,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有意重回校园,去北大攻读EMBA,仅学费就需29万元。李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肯定了自己有这个计划。自从和李厚霖离婚之后,就传出李湘之前经营的“快乐星”公司已经倒闭的消息,而李湘表示:公司没有倒闭,她之所以要上学,就是要用商业头脑好好经营公司。

      据悉,李湘已经去北大参加了面试和笔试,李湘自己表示,因为根本没有复习,所以没什么把握。但她说自己会继续努力,如果这次不行就接着考,直到考上为止。

      继不少明星走进学校进行表演和影视方面的深造之后,李湘选择的是走向商界的学识积累。记者了解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EMBA专门为企业的高级管理人群开设,每年的学费为29万元人民币,包括听课费、教材和讲义费、翻译费、学院资源使用费等。李湘在本月13日参加的面试和笔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基础运算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三部分。该专业开学的时间是今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