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满文军个唱耗资300万 顶级团队内地第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1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满文军首次个唱“满载而归2007”个人演唱会20日在人民大会堂唱响,这也是满文军自出道10年以来的首场个唱,满文军此次将通过摇滚、不插电、无伴奏等多种形式重新演绎《懂你》《望乡》《我需要你》《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等十余首新老经典曲目。除此之外,满文军更选择一首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的经典之作《让我欢喜让我忧》,作为演唱会现场唯一一首翻唱作品呈现给观众,届时,谭晶和孙楠两位好友也将前来助场。

      据太合麦田介绍,此次太合麦田耗资近300万元,力求呈现一场完美的视听夜宴,而本次演唱会的制作班底亦均邀请日本制作团队全权操盘。演唱会音乐总监由日本知名音乐人菊地圭介担纲。满文军已于上周一开始与日本乐手进行演唱会前的合排,尽管语言交流不够通畅,但并未妨碍彩排的顺利进行。满文军在合排后显得更加信心十足,他表示,演唱会当晚一定会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