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看上死党女友 变魔术追翻版舒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1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周杰伦被爆追女模特 新欢外貌酷似舒淇

      周杰伦传记电影《不能说的秘密》1月14日悄悄开镜,他重回淡江中学,身着制服演起学生时代的自己。戏外他同样也有“不能说的秘密”,被爆追求外貌酷似舒淇的女模特儿蔡欣洁,两人乘车夜游,他则用变魔术老招讨她欢心。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周董)和“小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蔡欣洁传出新绯闻后,他未对绯闻再作回应,倒是周董好友弹头在博客上批她炒新闻,文章中“他##”、“林##”等脏话尽出。另有读者向台湾媒体爆料,指蔡欣洁是透过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岳介绍认识弹头并短暂交往,但相关当事人均否认,她的经纪人和姐姐则表示,绯闻造成她很大压力、生活出现问题,还为此事落泪。

      弹头在博客上写着“如果认识一个月的朋友能称作好友……如果跟我认识只是想接近杰伦,好换取几天的社会新闻亦或是封面头版……那其实可以早点说”;以及“麻雀终究是麻雀,就算五脏俱全也不会是凤凰”,指蔡欣洁接近他别有用心,暗讽她别想靠绯闻走红。

      否认2人曾交往

      不过,有读者爆料弹头和蔡欣洁交往过但分手,两人曾出双入对还上过床,且张震岳是介绍人,她为了想红,还要弹头介绍周董给她认识。张震岳昨透过经纪人黄静波否认自己是介绍人;弹头则回应:“笑死人了,没有这件事。”她经纪人小慈也否认她与弹头曾交往,“但没弹头说的那么不熟”。

      还是北台湾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的蔡欣洁近日忙着考试,手机由姐姐代为接听,她姐姐透露蔡欣洁因绯闻心情不好,说:“我妹妹从没想要刻意认识周杰伦。”小慈则说年仅21岁的蔡欣洁,对绯闻显得手足无措,更别说想用这个方式去接更多工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