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办答谢签售 透露新专辑制作进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0 2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一出道便被冠以“海豚公主”的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自发行了首张唱片《The One》之后,她便以10白金的唱片销量赢得业内同行以及歌迷的肯定和支持。为了报答歌迷的厚爱,1月20日张靓颖来到上海举办了专辑的答谢签售会。

      在签售前,靓颖还举行了上海媒体见面会,她表示自己这一路走来离不开歌迷们对她孜孜不倦的支持,在此她非常感谢他们。第一张专辑《The One》一经推出就受到如此热捧,让她喜出望外,而她的第二张专辑也正在制作过程中,张靓颖透露她正在为第二张专辑搜歌,在这张专辑中她会唱更多自己喜欢的歌曲,希望能够尽早让歌迷听到这张唱片。

      今天以一身学生装扮亮相的张靓颖还表示自己出道这么久以来,心态从未有过什么变化,自己还是原来的那个自己,只想带给大家更好的音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