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度《金婚》 一天体验50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0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连续剧《玉卿嫂》中,由蒋雯丽(蒋雯丽新闻,蒋雯丽说吧)演绎的“玉卿嫂”悲情的一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蒋雯丽走进《金婚》剧组,携手张国立演绎了一段50年婚姻历程,再度诠释了女人一生的情感和生活经历。

      与《玉卿嫂》想比,《金婚》也许更具有现代意义。同是讲述女人的故事,《玉卿嫂》里展现的是上世纪30年代一个女人的悲剧,是一部以女性情感为主要关照对象的悲情作品。

      《金婚》则是从女人20岁恋爱开始,讲述了她从结婚到磨合,再到中年危机,最后与丈夫携手步入“金婚”的50年婚姻历程,是一部从女性生活角度出发,关注到女性婚姻生活的力作。

      蒋雯丽在这两部大戏中,都从女主角的20出头的青年时代一直演绎到中老年。连续被导演邀请,在剧中挑大梁演绎这样的高难度角色,蒋雯丽深厚的表演功底不言而喻。在《金婚》中,她一会儿扎小辫,一会儿盘起头,最忙的一次是一天改了7套妆。蒋雯丽笑言:“因为拍摄进度和季节、场景的问题,经常青年、中年、老年的戏串着来拍,早上我还是20多岁,晚上就60多岁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