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圈五大口不择言 冯小刚对记者粗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0 2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同样是一张嘴,咋说出的话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他们都是名人,是中国名人,他们的话让我们疯狂;让我们气愤;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悲伤。但他们又都是普通人,有着和我们一样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口不择言”榜告诉你这些个名人是咋地”抒发自己的情绪,是“咋地”表达自己的感情,这些名人是“咋地”被逼疯!

      黄健翔

      风格: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事件回放: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意大利在世界杯1/8决赛中凭借临近终场前的点球1-0淘汰澳大利亚,进入八强。随着最后时刻左后卫格罗索在禁区内赢得点球机会,央视著名解说员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的激情解说引发了国人的诸多争议。从意大利赢得点球到托蒂射入击败对手,黄健翔用高亢而近乎嘶哑的嗓音对意大利队和制造点球的左后卫格罗索进行了高度评价。他生动地将格罗索的这次突破称为三位伟大左后卫的“灵魂附体”,“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并在获胜之后高呼“马尔蒂尼生日快乐”! “意大利万岁!”赛后接受央视连线采访时他本人也表示,自己激动得并不记得在那一分钟内具体说了些什么。不用多说,想必这段激情解说早已经家喻户晓了。他说球的风格就如同他的性格:率性直爽、真性情!他为何迸发如此巨大的激情,其性格使然。将说球能发挥到如此极致之人,可谓是前无古人!

      冯小刚

      风格:天然混成、个性使然

      事件回放:06年1月4日,陈凯歌、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三位著名的影视导演相聚北京嘉里中心的宴会厅,共同参加了“2006雅虎搜索创意盛典”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当有记者问冯导:“《无极》《千里走单骑》同时上映的时候,为何先去观看了《千里走单骑》?”冯小刚当即翻脸,再次爆粗口炮轰记者说:“我觉得现在国内什么都和世界接轨了,就记者的素质还差这么多,你问的问题是在挑拨关系,简直太操蛋!就此事件可以看出冯导的性格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我必犯人”,做人就应该如此坦荡、率真,少玩虚地!记者的职责就是发布信息、澄清事实,为了暴料、找话题,这样个采访法是欠妥当地,挨骂是避免不了地!说句心理话,问题问到这个份上,这记者确实也够……

      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 从宋祖德要变性看娱乐圈里的炒作

      风格:无的放矢、哗众取宠!

      事件回放:06年10月25日,大嘴宋祖德这次说服组委会(自上一次宋祖德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生出恶性事端之后,影视界诸多活动方无不考虑其“生事”能力,将其列入“待定”名单中,这次宋祖德能说服“金鸡”可下了大功夫啊)参与了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盛宴,宣传新电影《我不是女生》,结果因为在发布会上越说越离谱,竟声称要在电影公映的那天请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为自己主刀做变性手术。“我已经去香山医院咨询过了,我打算在影片公映那天做变性手术,要做个孝顺女儿。手术的步骤有三步:声带,隆胸,然后是割掉小弟弟。我骂章子怡骂得最凶,所以让她痛快一下,让她来给我主刀割掉我的小弟弟。”宋大嘴毫不迟疑地表示。“我的电影叫《我不是女生》,以后,我就不是男生了。”且大谈变性手术的步骤云云,让身旁两位不到20岁的年轻女演员越来越听不下去,直到冲出了会场。而在以违约被工作人员劝回后,演员李小萌和郑凡则与宋老板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相信在场的记者搞不清楚这究竟是不是宋大炒在导演的另一幕炒作大戏,但是大家唯一搞的清楚地是他从来就是一个话题人物,炒作大王。看到此不禁问到:“问天下孰人能炒,恐有祖德only!”让我们期待一个新的变性女皇的诞生!

      成龙

      风格:醉酒成疯,孰能无过?

      事件回放:06年7月9日,李宗盛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担任李宗盛演唱会的压轴嘉宾。当晚约十一时十五分,李宗盛正演唱《凡人歌》,唱至中段时成龙被安排升上台合唱,他随即说:“我很少在这种场合喝醉,我今晚真的喝醉。X!死了!说了粗言!之前招呼二十多个日本朋友,已经说了要去演唱会不能喝酒,他们说没关系,喝吧!总之我醉了!”成龙忽然爆粗言,李宗盛即打圆场说:“都没有酒味。”成龙续说:“真的吗!我说了些什么?不记得说什么了,死了!我真的醉了,先道歉!”说毕即向观众鞠躬,然后又说:“首先我在这里跟所有人说对不起,喝醉酒不应该上台,我知我在出丑,没关系,令到你们很开心,我宁愿出丑。”不知大家看了后续报道了没?成龙大哥在出席电影《宝贝计划》的活动时,有记者提到在李宗盛的演唱会上醉酒爆粗一事,成龙说:“我错了,第一要同李宗盛道歉,第二要同当晚的观众道歉!”。古语云:孰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成龙已经是演艺界巅峰人物,他能够知错错就改,心境如此坦诚,值得敬佩服,值得学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