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转型喜剧留漏洞 “宝贝”出错一箩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0 19: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宝贝计划》号称是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功夫喜剧的回归之作,不过风头却全被片中那个瞪着大眼睛、嘟起小嘴的小宝贝马修抢走了。据该片发行方透露,这部电影印了两款海报,一种是以成龙为主打的,一种是以宝贝为主打的,结果宝贝那款大受欢迎,成龙款海报无人问津。片方感叹,早知道宝贝的魅力这么大,就全部印宝贝款海报了。

      不过,这部耗资高达1.3亿的作品,得到大众认可的同时,也存在着不少漏洞,影片中的穿帮镜头高近十处之多,这恐怕也成为成龙的一大遗憾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