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国强被指“耍大牌” 新片杀青不露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在2006年中国金华黄大仙文化旅游节黄大仙祭祀大典上,反映一代“侠道、侨仙”黄初平(黄大仙)生平事迹及传说的22集电视连续剧《赤松山魂》正式开机拍摄,近日记者前往横店影视基地探班,恰逢该片杀青的日子,经过紧张的拍摄终于在年前顺利完工,预计2007年五六月份播出。

      电视连续剧《赤松山魂》是首部由金华人创作、金华人投资、金华人出品、金华人执导、描写金华人故事、全部在金华取景拍摄的长篇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开拍,凝聚着众多热爱并专注于研究黄大仙文化的金华人的心血。将黄大仙的艺术形象搬上荧屏,以弘扬“济困扶贫,惩恶扬善”的精神,是金华人民及海内外人士的多年宿愿。

      今年刚刚在金华成立的浙江康仕成影视文化公司,决定筹资投拍这部宣传黄大仙文化的电视剧。该公司董事长楼灿仕对此剧的前景非常看好,投资1200万元左右拍摄此剧。同为金华人,曾在香港等地拍摄过多部影视剧的缪建生担任此剧的制片人和导演之一,总导演是曾执导拍摄过《叶剑英》等多部电视剧的方军。另外,曾担任电视剧《三国演义》的总美术师高国良和曾担任电视剧《长征》的摄像师蒋云龙,分别担任《赤松山魂》的总美术师和摄像师。该剧的主要角色黄初平、方斗雪和胡若兰,分别由青年演员刘冠翔、林青和李沅纯扮演;另有资深演员司肇新、戈一、姚侃、张昕等在剧中担任了重要角色,特别一提的是著名演员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老师也客串一角。

      主创赞唐国强敬业并非耍大牌

      著名演员唐国强的客串,无疑让该片增色不少,但是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唐国强耍大牌一事,也让前往探班的记者好奇,就此向主创询问唐老师是否像外界传的那样,得到的答案却是大相径庭。导演和演员都表示唐国强老师并不是像外面说的那样,可能是他演的皇上的角色比较多,很多人有点误解他的感觉,其实他本人并没有剧中那样威严,而是相当的平易近人的。可能大家的误解在他有时和剧组有不和谐的声音,这些都是片面之词。因为唐老师常常在横店拍戏,经验很丰富,对于什么样的镜头、拍摄手法都相当了解,所以他会和导演还有演员提出一些自己的经验之谈,并没有说和大家闹的不愉快,他常常亲自搬弄那些道具,问寒问暖的,完全没有大腕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