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威尔史密斯日本宣传 首相大人亲自接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1月17日,美国影星威尔-史密斯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宣传新片《当幸福来敲门》。威尔-史密斯身着黑帽皮衣酷味十足。

      威尔·史密斯在片中扮演的是已近而立之年的克里斯·加德纳。他厌烦了医疗器械推销员这个职业,于是,不顾妻子的反对,投身到风险颇高但回报不菲的股票行业,准备凭借自己的灵活头脑大展拳脚。然而,瞬息万变的股票业很快就让克里斯遭受沉重的打击——多年来积累的家底被迅速耗尽,自己的房子也被银行抵押,伤心的妻子琳达更是甩手离去。从此,五岁的儿子小克里斯托弗便跟着爸爸开始了颠沛流离的漂泊生活。最潦倒时,父子俩甚至要跑到火车站的澡堂里捱过漫长的黑夜。但如此惨淡的磨难却从未摧毁父子间的亲情与他们的信念,在小儿子的不断鼓励下,克里斯坚强起来,并迸发出了惊人的斗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