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任慈善大使 赴肯尼亚体验非人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1月18号,禅连金曲女歌手奖的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化身慈善大使,为“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活动做揭幕嘉宾。为了帮助世界各地受到天灾人祸、疾病威胁的人免于痛苦,祖儿现场呼吁大家都能献出爱心,参与其中。还透露自己也将于三月五日随机构起程前往非洲肯尼亚做五天行程的探访。

      做为这次活动的嘉宾,祖儿也要和大家一样,体会三十个小时不进食的经历,亲身感受饥饿感,祖儿助理透露,她是个宁愿不睡,但不能饿到的人,但对于她这次的决定,也大感佩服。

      祖儿相信到灾区探访,一定会很辛苦,不过可让她取得宝贵的人生体验,也自是非常值得,原本容妈妈也很想同行,但祖儿不想让妈妈受苦,所以不让她担心,会在起程前打预防针及带备维他命丸。

      生长在幸福光环下的祖儿透露希望能用自己这次的体会和体验去告诉大家,那些身处恶劣环境下的人更需要我们的帮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