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昨晚开赛 明星后台忙排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1.19)晚七点半亚一金店·《非常有戏》就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一场比赛,赛前明星们个个抓紧时间加强训练,原本计划是一天身段一天唱腔的练习,可就是有这么两位明星偷偷地双管齐下了。

      澳门实力派演员李菲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母亲和姐姐是专业的桂剧戏曲演员,在这样的戏曲氛围熏陶下长大,多少也耳濡目染了一番。

      李菲这次带来的是一段京剧《穆桂英挂帅》,可其中吹号角的手势却怎么也练不顺。这边练得热火朝天,那边的袁成杰也不甘落后,他扮起黄梅戏里的董永来真是不在话下,可配合起身段来却怎么也找不着那种潇洒俊秀的感觉。好在在专业的老师带领下,袁成杰渐入佳境,慢慢找到了感觉。

      要知道这二位在非常有戏的舞台上有怎样的表现,今晚七点半东方卫视为您揭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