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恐闺房照片外泄 悬赏十万寻回手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顶着“娱乐玩主”头衔的鬼马女王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发行完首张个人专辑《菠萝菠萝蜜》后,便是马不停蹄的处于赶通告当中。这张专辑大走无厘头路线,音乐曲风卡通而时尚,造型既有女性的妩媚,又有着孩童的天真与率性。莆一出世,便大受欢迎。而喜欢快乐、爱玩闹的娜娜,以绝对的娱乐精神将快乐的天性洒向各个角落:主持、演戏、出书、唱歌无一不是打上快乐的标签。所以前段时间,她被央视某栏目评选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快乐姐姐奖”,赢得大把幼儿粉丝的青睐。

      18号,受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的盛情邀请,谢娜与这里的小朋友展开了一场互动好玩的“宝贝计划”:教小粉丝学跳自己专辑主打歌《菠萝菠萝蜜》及《Ling Ling Ling》中的舞蹈。这两段舞由谢娜独创,因为喜欢快乐,所以娜娜将其称为“快乐娜娜”舞。舞蹈动作与时下一般劲舞不同,搞怪、好玩、简单,非常适合低龄儿童模仿与学习。当天现场,分成两组的幼儿粉丝分别学习两支“快乐娜娜舞”,然后进行现场PK,胜出的获得由娜娜颁出的“最佳团队”与“最佳个人”奖,奖品是奥运福娃。娜娜不仅奉上自己全新大碟,更抱着可爱的宝贝们亲个不停。而小朋友更亲切的叫她“极漂亮的娜娜姐姐”。

      除了教宝贝们大跳“快乐娜娜舞”外,谢娜更自弹钢琴现场教新专辑中的新单曲。而可爱的小宝贝们同样现场教娜娜姐姐一项才艺,考考娜娜姐姐是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聪明而有趣。

      由于首张专辑给人感觉比较卡通,所以谢娜表示:能够重温童年旧梦其实感觉好舒服。自己这张专辑其实就是比较孩子气,而快乐的天性也让她非常喜欢接触孩子,所以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宝贝们陪小朋友们一起玩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