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波娱乐圈沉浮十余载 杨波发单曲再战歌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15: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你从小的时候应该算是才艺双全,不当运动员的时候,应该让大家亮相一下你的嗓子。

        杨波:不知道大家听没有听出来是嗓子哑的,因为感冒已经没有好,我听到飞机上有很多人咳嗽,跟非典时候差不多。

        主持人:先亮一下嗓子吧,喝点水。

        杨波:前段时间出了一张单曲,歌的名字《我的眼里流着你的泪》。这是一首情歌,因为跟我之前过去的体育人差得比较远。

        主持人:体育人也是人,也有感情。

        杨波演唱《我的眼里流着你的泪》

        杨波:好了,歌词有点忘了。

        主持人:很好听,你的嗓音唱这首歌太合适了。

    杨波:我的嗓音适合唱情歌。

        主持人:我刚才听这首歌的时候,你在KTV一定属于麦霸。

        杨波:我在KTV同事们一般是听我唱歌,其实我也喜欢听别人唱,我也很欣赏别人听我唱歌。

        主持人:在体操队里或者在生活圈子里,大家除了练体操以外,像这种娱乐生活还是都有的,唱唱歌怎么样?

        杨波:我在队里的时候卡拉OK刚刚开始,而且还没有包房,都是大厅,大家一起唱,一晚上能唱上一首歌就不错了,一晚上能够秀一下就不错了。我记得那年喜欢去和平饭店,跟张建东、黄格选、任杰,他们几个在那里,很喜欢看他们的演出,他们演出之前是老百姓在唱,我们也在唱。我第一次唱卡拉OK第一首歌是《雪中花》,那个时候在队里喜欢听粤语歌,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的歌是最流行的。

        主持人:现在还记得吗?

        杨波:粤语怎么唱的?

        主持人:你不是唱粤语吗?

        杨波:我记得有一句。(唱一句)

        主持人:听你唱广东话还是很正的,你会讲广东话吗?

        杨波:会讲一点点,我胆子小,比较内敛害羞,不敢讲。那个时候去玩,基本上还是听歌为主,前面说的唱《雪中花》,第一次拿麦克风的时候走调了,第一感觉很低,高又高不上去。

        主持人:没有想到到今天为止出了自己的单曲了。

        杨波:不管是体操队的春晚还是局里的春晚都让我上去。唱歌或者跳舞或者表演小品,我都有过,在大学里不例外,全能比赛,比如才艺、乐器、小品、歌唱、跳舞,我一样占三样。唱歌、跳舞、小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