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家庭演播室》盛宴 十大明星家庭聚上海(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9 1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朱振华  编辑:悠扬  

  •  “家庭演播室2006昂立多邦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是由SMG文艺频道黄金栏目《家庭演播室》联合东方卫视倾情推出的一档年度电视综艺盛典,将在2007年2月19日(年初二)晚黄金时段播出,为新春的荧屏献上了一桌有滋有味的大餐。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好男冠军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一家、《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夫妇,以及肥肥之女郑欣宜一一亮相,为即将诞生的十大快乐明星家庭奖展开了热烈的现场拉票,而平日里站在明星身后的家庭成员们今天反而成了主角,挺身而出为自己的家庭摇旗呐喊。

      此次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的明星阵容非常强大,而且看点多多。除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出现的若干明星家庭外,当晚,更多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SHE、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巩汉林、袁泉、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凌峰等,都将携他们的家庭成员走过红地毯,出席颁奖盛典。现场将颁发“最阳光家庭奖”、“最传奇家庭奖”、“最浪漫家庭奖”、“最孝顺家庭奖”、“最默契家庭奖”、“最感动家庭奖”、“最青春家庭奖”、“最幸运家庭奖”、“最励志家庭奖”、“最和谐家庭奖”、“最创新家庭奖”等十大奖项,也将为整台晚会营造出浓浓的亲情色彩和暖暖的家庭氛围,进一步烘托出新春团圆的主题。

      此次颁奖典礼围绕“2006昂立多邦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活动”展开,共有50多个明星家庭参与了2006年各期《家庭演播室》节目的录制而成为候选家庭。经过数月的投票,有近十万名观众参与了手机短信及网络评选,而10位人气明星家庭也将从众多候选家庭中脱颖而出,从而有机会在颁奖典礼上赢得“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的称号。

      此次颁奖典礼除了在东方卫视播出外,还将通过凤凰卫视欧洲台、美洲台的有线网络等媒体向全球播出,收视面覆盖46个欧美国家,将有200万华人家庭收看到这场华人明星的欢乐盛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