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发片悄无声息 为工作放弃新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0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李海鹏  编辑:悠扬  

  •   出道整整十年的梁咏琪最近带着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来到内地进行宣传,作为华语歌坛一代天后,梁咏琪新专辑在北京的发布会却显得非常低调,不仅场地选择在某ktv的一间包间内,就连到场的媒体也只是寥寥数家。这一点难免会令人顿生疑窦,难道梁咏琪签约的华纳唱片放弃了此次宣传吗?

      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唱片公司策划此次唱片宣传,总之给人的感觉就是缺乏宣传声势和力度。甚至梁咏琪还史无前例的缺少了新闻点,新专辑宣传期内只有主打歌《给自己的情歌》出自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之手还算能吸引大家眼球。就连她的新绯闻男友也被抛在脑后,完全没有当成制造新闻话题的由头。

      今年梁咏琪出道整整十年,十年中她经历人生起伏、情感波折,但梁咏琪还是勇敢的继续前进着。曾经的鲜花掌声、曾经的巨星光环似乎已经逐渐远离这个已过而立之年的女星。在内地为期三周的宣传,梁咏琪能不能达到真正的宣传目的呢?这一点经纪公司以及唱片公司似乎也不敢肯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