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牛发片会跳华尔兹 王恩琦祝贺主动送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08: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制:欧野 制作:欧野  编辑:悠扬  

  •   2007年是阿牛出道的第十个年头,此时发片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同一半。1月17日下午,阿牛现身北京为新专辑《天天天天说爱你》举行了发布会。新专辑除了继承了阿牛朗朗上口的曲风外,更将自己定位为“新民歌王子”,吸收了不少民歌的元素。

      在新专辑中,一首带有思乡情感的歌曲《北京的月亮》,被阿牛笑称为“春运歌”,希望在春运期间大家都能听到。有意思的,当现场播放起《桂花香》这首歌曲时,活泼开朗的阿牛竟然拉着主持人张东跳起了华尔兹。

      除此之外,阿牛新专辑发布会上也是噱头十足,身为亚神音乐一哥的阿牛,不仅接受老板送出的金牛而且还亲自作画,更有意思的是,小师妹王恩琦送上的这个礼物,到让大家倍感意外。

      在拍摄音乐录影带中,阿牛和王恩琦两人合作的十分默契,不过唯一另阿牛遗憾的是,出道十年来他从未拍过吻戏,本想这次要与王恩琦在MV中体验一回,不过却被导演拒绝了,即便是在发布会上阿牛没有实现。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