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从受伤门到涉毒案 萧亚轩隐退之意已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00: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台湾小天后萧亚轩带着她的新专辑《1087》,在告别歌坛3年多后,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但此次的Elva的复出却显得相当的不顺,目前来看这位曾经的天后很有可能推出歌坛。

      萧亚轩之所以3年都没有发片,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之间的问题。如今,Elva再度与老东家华纳联手,本以为可以再造一个全新的Elva时代,没想到却事与愿违。拍摄新专辑MV时Elva不慎受伤,导致韧带断裂。作为脚部运动的关键,韧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即便是普通的韧带拉伤都要治疗很久。韧带一旦断裂,只有更换才能保证日后正常活动的进行。最著名的例子就是足球明星罗纳尔多,他在更换新韧带后也是休养良久才重返足坛。

      俗话说“屋漏偏遭连阴雨”,这句话用在萧亚轩身上是最适合不过了。受伤后没多久,台湾媒体就传出台湾警方的第二波涉毒艺人名单中有曾经留美的天后,这让所有人一下子联想到此人是Elva萧亚轩。虽说娱乐圈中不太平,但粘上这么个大泥点子,始终是不光彩。

      这次唱片公司是以3000万人民币将萧亚轩签下,并花巨资让Elva学习舞蹈。而在宣传方面,唱片公司也是不惜血本。这样做下来此次唱片公司在萧亚轩身上的花费总共约合3700多万人民币,但是由于Elva的受伤,原本早已安排好通告的三场圣诞及跨年演唱会,和广告代言活动都被迫取消,因此演唱会出场费和代言费就此化为乌有。其实下令停止宣传活动的是Elva的母亲,由于心疼女儿,萧妈怒斥唱片公司及经纪人只为工作而不顾Elva的伤势,一气之下将所有通告通通取消。现娱乐圈新人更换的频率比翻书还快,要是等Elva伤愈重返歌坛,恐怕早已是物是人非了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