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聚会07大典 李彬甘做四女主持人绿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0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因为距离颁奖典礼开始的时间已经很近了,因此主持人的化妆间里一派繁忙的景象。不过相比较女主持人们积极装扮的热络劲,作为当天颁奖典礼现场唯一的一位男主持人,角落里的李彬就显得有些漫不经心了。

      其实李彬现在的不紧不慢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作为唯一一片绿叶的他,现在还不知道四朵金花会穿什么样的服装上场,为了不抢金花们的风头,因此虽然准备了三套礼服,但李彬也只能在一旁干等着。

      虽然这次的颁奖典礼是五位主持的首次同台,不过除了新人刘婧之外,另外四位都有过曾经合作的经历,坐到一块难免要叙叙旧了,而这也勾起了娱乐现场的女当家李霞的一段伤心回忆。

      一首《深情相拥》勾起了李霞的伤心,看来也招来了李彬的歌瘾,转眼李彬又哼起了《菊花台》。短暂的闲话家常最终还是被临场前的集体串词打断。不过严肃正经的开场白到了几位娱乐主播口里也就真的变得娱乐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