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被翻旧帐 回应与曾志伟不和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00: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忙着出席各大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的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又马不停蹄地筹备起音乐剧。1月16日,容祖儿召集郑希怡、张敬轩、SUN BOY’Z等一帮好友,为即将上演的音乐剧进行排练。

      当天,几位明星铆足了劲地一遍遍排练。几轮下来,第一次尝试跳劲舞的张敬轩,却始终跟不上舞步,急得容祖儿亲自上阵指导,传授舞蹈经验。

      身兼主演和舞蹈指导的容祖儿,状态十分不错。不过,就在几天前的劲歌金曲颁奖礼上,传出她因与司仪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不和被气哭的消息。容祖儿当天也没逃过媒体的追问,然而出道六年的她,也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巧妙地绕开了话题。

      容祖儿表示,音乐剧《向祖儿狂呼Safari》本月26日就要公演,现阶段她的主要精力将全部放在音乐剧上。为了呈现给观众最好的演出效果,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她将展开地狱式的排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