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春晚歌曲待定中 失聪左耳复康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3: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可爱小公主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昨天为某服饰品牌正式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合作。虽然和周董是第一次见面,但她三句话不离周杰伦,不仅坦言难忘这次拍广告的经历,更表示很期待能够出演周董执导的新片,分饰男女主角就是她最大的新年愿望了。

      说完周杰伦,张韶涵很高兴地宣布:“这届央视春晚大家可以看到我,我已经被剧组正式邀请了。”她把上春晚看作是种荣耀,能够想像唱歌给几亿人听,真是件非常奇特和兴奋的事情,“我还没有选定最后的歌,估计会唱一些比较经典的歌曲吧。”

      对于之前曾有传言说她已经失聪,可爱小公主先是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在苏州开演唱会时,因为我压力实在太大,所以现场唱歌就听不到,不过经过几个月的调养,已经逐渐好了,耳朵能够听到大声说话了。”话到最后,她又不忘强调,“反正不管有什么问题,都一定不会影响我上春晚,和大家见面的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