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张杰形影不离 光良周笔畅期待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3: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最近,刘烨和外籍女友的新恋情,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的心情,在前日“娱乐大典”上谢娜因《暗恋桃花源》获得舞台剧最佳女主角的殊荣,紧接着在第二天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冠名发布会暨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仪式上,谢娜作为主持人现身,而她身边却多了一位形影不离的男生,第一届“我型我秀”年度总冠军张杰。张杰和谢娜同为四川人,也同出一所学校,就在刘烨新女友曝光之后,张杰和谢娜也随即传出了新恋情。

      其实,张杰和谢娜的恋情并不是空穴来风。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度娱乐大典上,两人就主动坐在一起。而当天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启动仪式,张杰更是一直守在化妆间陪着谢娜作上台的前期准备。虽然两人的经纪人都矢口否认,但不难看出他们微妙的亲密关系……

      相比张杰和谢娜,当天光良更是主动爆出她和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之间的亲密关系,当天周笔畅因为重感冒,不能感到现场,原本安排的与光良搭档的演出也被迫取消,光良对此显得非常遗憾,表示一定要在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盛典与她携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