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朴树高调回应婚变传闻 要做二十四孝老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有消息传出称朴树已经准备和老婆吴晓敏离婚,和刘璇传出绯闻,虽然朴树一直没有对此传闻作出正面回应,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刚刚从《鹿鼎记》剧组回到北京的小郡主刘芸提起此事,表示作为他们两口子的好朋友,她知道这个传闻是假的,朴树刚在26日凌晨参加了她的生日会,当时还有众多明星和工作人员在场,朴树当场和她一起给吴晓敏打的电话,俩人关系非常亲密。

      节目组传出朴树婚变消息

      近两年比较低调的朴树于2005年1月和上海籍演员吴晓敏经过两年相恋后结婚,关系一直不错,前天,在《名声大震》的官方博客上出现了一篇名为《朴树深陷离婚危机、刘璇爱心药汤关心备至》的文章,其中写道:“早就有传言说朴树与老婆已经分居多日……好在体贴人的刘璇考虑周到,特意在家为朴树泡好中药带到现场,在帮朴树服药时还不经意地流露出小女人般的幸福微笑。”

      该文章一下就把低调的朴树的私生活拉到台前,随后有记者向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组求证该消息,有工作人员表示的确听说过朴树婚姻亮红灯的消息。 美女刘璇的恋情出现,自然引起关注,昨天(28日)各大网站都转载了该消息,朴树本人不愿正面回应的态度也叫人生疑惑,尽管朴树妻子吴晓敏出面表示是炒作,但是声音还是被淹没在浩瀚绯闻中。

      小郡主刘芸杀青戏份后回京与其夫妻见面

      在消息传出后,朴树一直低调处理未正面接受采访,可是昨天记者在对刚刚杀青在《鹿鼎记》中戏份的小郡主刘芸进行其他采访时候提起此事,却让刘芸大为惊讶,连连表示这不可能。

      刘芸在电话中表示,自己这几天真的是忙疯了,从剧组回来以后就直接赶着各种通告,拍摄杂志封面什么的,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根本都没有时间上网去看新闻,在听到记者介绍朴树的事情后,她非常惊讶的大声说:“啊!什么!这不可能,绝对是假的,他们俩口子关系非常好,这我可以作证!”

      刘芸说圈子里大家都知道她和朴树俩口子关系很好,平时有时间也经常出来聚一下,两人非常甜蜜,而且就在采访前,她刚和晓敏通了电话,因为不知道所以没提到这事,但是从晓敏的话里听出根本没有所谓的婚变传言。

      刘芸生日会上朴树和老婆甜言蜜语

      刘芸更是表示,如果说朴树婚变,那应该是先前的事情呀!可是就在26日凌晨的北京工体附近的某会所,刘芸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当时所有《鹿鼎记》在京的演员都来参加了,景岗山等人都在,还有不少公司的工作人员,非常热闹。当时朴树一个人就赶到派对了,心情非常好的祝贺她生日。

      刘芸说,生日会上她自己是在9点多结束拍摄后到的,随后朴树就到了,当时大家还在奇怪说朴树怎么一个人来了,在问的时候朴树马上拿出电话给老婆打了电话,在电话里不少人都和她说了话,而且朴树还特别的和老婆甜言蜜语了一番,关系亲密得很,很多人都可以证明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