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伉俪惹人羡 大牌竞争“快乐家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上海SMG在岁末年初又将有重头戏要推出。王牌节目《家庭演播室》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十大快乐家庭”评选和颁奖,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今晚(1月17日)揭晓。

      不一样的红地毯

      今日下午在东视举行了《家庭演播室》“十大快乐家庭”的新闻发布会。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周围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人们忙着铺红地毯,摆鲜花,相信今晚这里又将星光璀璨,且与其他红地毯仪式有所不同的是,这里到场的明星都是举家出动,谁的老婆靓、谁的妈妈年轻、谁的老公有风度,又会是一番“明争暗斗”。

      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现场拉票 方俊携妻处女秀

      发布会现场来了三个明星家庭。他们分别是蒲巴甲与哥哥、肥肥的女儿郑欣宜以及因《舞林大会》而走红的方俊与他的妻子。当主持人一一介绍完后,他们便现场拉起了票。蒲巴甲的哥哥第一次面对众多媒体显然有些害羞和不适应,站在台上不知所措。在主持人与蒲巴甲的鼓励下唱起了家乡的歌。两人唱到兴头上不禁陶醉与此,淳朴的歌声引得现场的记者阵阵叫好,气氛热烈。郑欣宜则带来远在加拿大的妈妈——肥肥的问候,她表示肥肥近来身体恢复地不错,还透露她们前几天通电话得知,肥肥居然可以吃火锅了。方俊和他的妻子首度在媒体前曝光,两人即兴来了一段拉丁,跳着跳着就“刹不住”了,急得台下的制片人直喊“停”,说“你们俩现在跳完了晚上跳什么呀”,乐得大家哄笑。方俊透露,两人结婚以来,这是第一次一起跳舞,算是他们的“处女秀”吧。

      今晚到场的明星家庭可谓是个个大牌,却又亲切万分。有家人的陪同,明星也似常人。陶红(陶红新闻,陶红说吧)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夫妇、刘雪华夫妇、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及他的“神秘女友”、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李咏哈文夫妇及他们的女儿、还有袁泉等众多明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