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运程学讲求命和运,运气是可以改变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1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子衿  编辑:悠扬  

  •  

    主持人:今天是搜狐娱乐频道和星座频道联合推出的07大师开运团的系列专访, 今天我们请来的第一位大师也是我们系列专访的头一炮,运程学大师非常重量级的大师马浚桐。欢迎您。马大师的身边带来的两位朋友,大家很熟悉了,在搜狐可以看到183CLUB(183CLUB新闻,183CLUB音乐,183CLUB说吧)龙飞龙则两位兄弟。老师,您来做一下自我介绍。

    马浚桐:我是马浚桐,主要从事运程学的研究与应用。

    主持人:07大师开运团,这里面包括运程学,有星座,有风水,有姓名学很多种,运程学马老师先给我们讲一下。

    马浚桐:使运程学就是人一生当中所走的路线所经过的轨道,整个运程学首先必须先讲运和命,命运命运,命是命,运是运,命是先天的,是一个人出生的时间年、月、日、时、方位等很多东西是天命既定的无法改变的。但是运气是后天的,运气可以改变的。具体你的行为、选择很多,运程学主要是解秘分析命运这种神奇力量的含义,对人的家庭、事业、工作、身体、房产、成功与爱情等全面的分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