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颁奖盛典之何庆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08: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敏  编辑:悠扬  

  •   1月16日 西王杯“中国首届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山东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于去年12月推选出20位候选人。 最终在颁奖典礼上揭晓评出了“十位孝子”。在颁奖晚会现场,获奖者都讲述了与父母长辈们的亲情故事。

      获得中国首届演艺界十大孝子的有刘金山、刘一祯、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黄宏、刘全利/刘全和、何庆魁、汪洋、魏积安、腾格尔。此外主办方还为了在演艺界中事迹突出、社会影响力大的的演艺界人士设立的特别奖,获得这个奖项的是电影导演翟俊杰和香港艺人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虽然刘德华不能到达现场,但也特地为本次颁奖盛典发来电报,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