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艳林志玲迷倒众男星 刘嘉玲摆谱遭冷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6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雷涛  

  •   作为首届《娱乐大典》中非常抢眼的艺人,当晚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分别盛装出席。虽然在颁奖与领奖等环节,两位美女都没有碰面的机会,但是两人在现场的表现,却截然不同,绝对可以用一冷一热来形容。

      由于所有嘉宾都要在现场观看演出,因此主办方要求所有艺人在开场时必须全部坐定。晚上7点半的演出,林志玲在6点30分就抵达现场。进场时,面对工作人员的问好,林志玲也是给予热情的回应。而刘嘉玲则在活动开始半小时之后,才姗姗来迟。

      当晚的《娱乐大典》,林志玲身兼颁奖、领奖两项任务,而刘嘉玲只需上台领奖。在颁奖、领奖间隙,林志玲不但在房间里接受采访,更是亲自到《娱乐大典》专访室会见记者。而刘嘉玲在上台领奖之后,便迅速离开现场。

      当晚的活动并没有设立星光大道,但是到场艺人们在造型上,却是一点都不敢马虎。刘嘉玲的银色高跟鞋,以四寸的高度成为当晚女艺人中的焦点。就算冒着严寒,她还是豪不吝啬的穿着露背装出席,就算如此花费心思,还是比不上林志玲更加精心的准备。“这套衣服是香奈尔提供的,很俏丽很可爱,比较春天的感觉。”

      除了是世界知名品牌外,林志玲的服装更是以秀出一双修长的腿,成功的夺走了众人的目光。不过最特别的,还是要集中在林志玲的头部。除了特意剪短头发外,林志玲更是突破30年来的障碍,首度将她刚扎的耳洞亮相在镜头前。“你非常的敏锐,是我刚刚扎的。”

      虽然好朋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并没现身,但相信在绯闻好友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以及合作伙伴关锦鹏的陪伴下,刘嘉玲也并不会太孤单。不过在万人迷林志玲面前,刘嘉玲可是要再次甘拜下风了。先是在颁奖现场,从没见过面的内地编剧宁财神,突然拿出自己的手机,主动提出与林志玲合影。合影成功的宁财神在随后上台时,更是当众炫耀了一番。在林志玲之后领取最具国际潜力艺人奖的郭晓东,更是在后台大夸起这位首次见面的美女来。

      三轮比拼下来,不论热情度、造型还是现场人气,林志玲的表现可谓完胜刘嘉玲。好在颁奖典礼进行到尾声时,将最佳电影女主角的奖项,颁发给五度提名台湾金马奖,却全部败北的刘嘉玲。让这位远道而来的明星总算没有空欢喜一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