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球花絮胜星光 皮特玩深沉莱昂那多补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6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雷涛  

  •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当地时间15日晚),第6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仪式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庄希尔顿(希尔顿新闻,希尔顿音乐,希尔顿说吧)酒店举行。

      由于电影《血钻》的影响,这次金球奖的颁奖礼的红地毯上出现了不同以往的一幕:大多数女星的脖子上都未佩戴从前她们最喜欢的钻石项链,即使佩戴了首饰的女星,也都选择了珍珠或者玛瑙等其他材料。

      从北京时间今日7时30分开始,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吉丽娜·茱莉、佩内洛普·克鲁兹、詹妮弗·洛芙·休伊特等人陆续走过红地毯。

      “疯狂主妇”伊娃·朗格利亚身着一套黑色低胸长裙,其外不加任何修饰,看起来更加清纯自然;最佳女主角的角逐者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是黑衣“白”脖子;安吉丽娜·茱莉虽然仍佩戴着项链,但并不是钻石的,而是珍珠玛瑙。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无疑是今天最受关注的人物,凭借《血钻》和《无间行者》两部影片同时入围最佳男主角。8时左右他赶到现场,立即被记者团团围住。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通天塔》入围最佳影片,但大家感兴趣的并不是这个,而是他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双双出现。茱莉一直紧拉着皮特的手,颇有几分小鸟依人的感觉,羡煞众人。新闻链接

      《血钻》让“钻”失色

      2006年12月6日在美国上映的《血钻》不得金球奖也风光,因为它甚至改变了好莱坞的钻石销量。

      该片讲述珠宝开采公司强行奴役劳工的故事,揭露了钻石非法开采背后的肮脏交易。因此,早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开始之前一个月,好莱坞女星已经开始集体抵制钻石,好莱坞的钻石销量明显下滑。明星们即使佩戴钻石,也更看重其是否有合法产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