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歌坛群星闪耀红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6 17: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冠名发布会暨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由《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主持人谢娜和柳岩两大美女联袂主持,除了有蒙牛和光线传媒两大公司的高层坐镇,还将有数十位艺人到场助阵,包括刘欢、向雪怀、汪峰、零点乐队、伊能静、光良、王心凌、胡彦斌、满江、金莎、TAKE、王恩琦、吴辰君、安以轩、陈司翰(、马天宇、张杰、爱乐团、1983组合、等,此外还有数十家唱片公司以及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等共同出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