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难捋婆媳关系 谢娜“恶媳”恐难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6 1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相声红人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日前又做客《娱乐开讲》栏目,当天主要聊的话题是,婆媳之间的关系,作为已婚人士,郭德纲在处理婆媳之间的关系时又会有哪些高招让大家借鉴呢。

      尽管是已婚人士,但对于郭德纲来说至今一直没有遇到婆媳之间的麻烦事,因为岳母很早就已经去世,郭家便把儿媳妇当成了自己的姑娘看待,一家相处的和和睦睦,这也难怪当天郭德纲说节目组请错了人。

      虽然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既然来了,几位主持人也很想从郭德纲的嘴里套出一些实话,不过实在是没什么可爆料的,聊天便变成表演,主持人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与郭德纲即兴演起了一对夫妻,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在婆媳之间调节的。

      郭德纲相声说的再好,处理其婆媳之间的关系来也显得捉襟见肘,不过像谢娜演绎的儿媳妇估计也没人同情,而在娱乐开讲主持了几期热辣话题的节目后,刚刚失恋的谢娜也担心害怕起自己今后没人要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