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进入倒计时 剧组办公地到处静悄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2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现在离春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综艺快报节目组来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影视之家,因为春晚正在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

      “影视之家”作为春晚剧组的驻地是关于春晚信息最准确的发布地点,我们《综艺快报》作为独家报道的媒体也是第一次获准来到这里采访,这让今天的采访显得格外重要。

      从办公室门口明显的倒记时牌,我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这里紧张的工作气氛。可是现在的春晚节目组却是静悄悄的.除了几个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的工作外,看不到任何忙碌的迹象.而从墙上紧凑的工作安排中我们才得到答案,原来导演们早已各司其职,有的去组织彩排,有去的安排录音.大家已经忙碌起来了.所以才会让这办公现场显得如此安静.可此时从一间小会议室里传出的对话声却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这不是春晚的老朋友严顺开吗,在他身边的是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他们在研究什么呢?原来1月17号就是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了,虽然谁能够最后走上春晚的舞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可是演员们为了自己的作品能够好看还是使出了浑身解术。仔细的琢磨着每一个细节。甚至一个动作一句台词都要精益求精。而相同的修改过程发生在每个参与春晚的节目上。无论导演还是演员都希望通过这些努力,最后为观众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的春节晚会。

      在了解过了关于语言类节目的工作之后,我们又来到了春晚的歌舞组。这里现在正在处理来自全国各地热心观众的来信。

      看到真的有非常多的观众在关注我们春晚。我们《综艺快报》希望可以作为一个所有热心观众和春晚剧组的一个沟通的平台。我们会第一时间把您最想知道的最想看到的信息告诉您。请您继续关注我们接下来关于春晚的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