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传雄掌勺答谢媒体 事业有成想要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19: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为了庆祝过去一年在音乐事业上的成功,周传雄前晚在京举行媒体答谢会,同时推出去年上海演唱会《爱无所不在》DVD。现场,周传雄亲自下厨做了大丰收、回锅肉两道菜,寓意新的一年事业红火。他希望今年在北京顺利举行演唱会。

      答谢会正式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周传雄去年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首场内地演唱会花絮。周传雄遗憾地说:“原本打算紧接着就举行北京演唱会,可是我亲自考察了北展剧场和人民大会堂,觉得场地条件并不太适合我的演出。为了北京的歌迷,我将争取在今年实现北京开唱的愿望。”

      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唱片公司,都对周传雄去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最大肯定。周传雄感慨道:“这些年经历了事业上的起起伏伏,感谢上天证明了凡事只要努力就必有收获。我自认是唱片界的中坚分子,同期出道的很多人都转行做主持或演戏去了,而我选择了坚持。”在被追问感情问题时,周传雄直言:“刚丝们都知道,我从出道开始就坚持把私生活和工作分开。现在大家好像都很关注艺人们的八卦新闻,我会把音乐做好,弥补感情话题的空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