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儿乐队反串老娘们 记者会模仿尚雯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12: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向来擅长搞怪的花儿乐队每次亮相都有惊喜,在第一届无线音乐颁奖典礼上,花儿乐队再次以相当出位的打扮成为星光大道上最抢眼的风景。放眼内地乐坛,这样的大胆而且令人大跌眼镜的造型也许只有花儿乐队能够想的出来、做的出来!

      其实,花儿乐队的创作才华与他们搞怪的本事一样出众,只是经历了“抄袭门”,花儿乐队变得有些谨小慎微。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歌迷,他们搞怪的背后似乎还多了一丝成熟与稳重,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会说一些与创作相关的豪言壮语,但显然大家对此并没有太多兴趣,反而是他们精彩的“群口相声”每次都能博得满堂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