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压轴无线颁奖礼 人气挑战周杰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1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都说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在华语乐坛的地位无人能撼,但近期确有媒体表示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将是周董天王位置的继承人。第一届无线音乐颁奖典礼上,周杰伦一举夺得年度最畅销无线首发单曲奖,而潘玮柏却拿到年度最畅销专辑奖,同样是创作型歌手,潘玮柏的成绩显然不错。

      虽然自己的实力在一步步逼近周杰伦,但潘玮柏自然不愿在媒体面前公然挑战周董的位置。就算有媒体拉上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为他垫背,潘玮柏还是言辞得体,一点也没有露出锋芒。

      话虽说的谦虚,但潘玮柏的作派已经跃升到天王级别。在当天接受采访的几十位明星中只有他是带着保镖进场,这与周杰伦亮相时的八面威风如出一辙。而且,当天的颁奖典礼潘玮柏压轴表演,这也是周杰伦出席活动时最常作的一件事情。基于种种“天王之争”的苗头,一场关于潘玮柏与周杰伦之间的“PK”悄然登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